<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笃学明廉,绷紧“廉洁弦” ——我院召开师生理论学习会
日期:2024-03-21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3月20日,我院党委在南校区9号楼报告厅召开师生理论学习会,学院师生30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主持。

3EC29    

与会,姜海燕重点强调了学院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师生党员干部要提升廉洁自律意识,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师生党支部应充分利用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红色教育基地实践、学习强国APP等线上线下学习平台,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教要求落实到每个党员教师身上,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

57DA7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反腐倡廉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原主教练李铁等足球领域系列腐败案为警示,以案说法,以实明纪,加强了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