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环学院举行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日期:2011-07-06   编辑:       阅读:[ ]次

7月6日上午9点,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学院202会议室举行了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院总支书记张丽萍、院团委书记唐华、院辅导员肖小华、实践队指导师杨海龙、吴祥庭出席出征仪式。院团委副书记王倩主持。

院辅导员肖小华老师首先向全体实践队介绍了今年我院暑期实践概况。今年我院共有七支实践队共计150余位同学参加实践,包括三支校级重点队和四支院级队伍,其中“食品安全进社区”暑期社会实践队获得了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方案设计大赛的一等奖。

实践队指导师代表杨海龙老师和实践队员代表沈慈杰同学分别发言。实践队指导师为各实践队隆重授旗。

院总支书记张丽萍老师做动员讲话。张书记对所有实践队员提出了“阵势特别好、精神状态特别好、组织纪律特别好”的肯定,并表示,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队经过多年积淀,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品牌,但在新形势下要与时俱进,在传承中不断创新。张书记对全体队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在了解国情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在艰苦环境中磨炼意志品质;三是要在服务社会中彰显人生价值;四是要在向实践和群众学习中增长才干。

2011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的召开吹响了我院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号角,广大同学将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地奔赴各实践地,在社会、企业、农村的广阔天地建功立业,实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