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因为,有你在——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隆重举行2011届毕业生欢送会
日期:2011-06-02   编辑:       阅读:[ ]次

生环学院2011届毕业生欢送会于530日晚630在城市学院一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毕业生欢送会的有副院长李军、董新姣,各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各班专业课老师。

本届毕业生欢送会由三个篇章组成。分别为觅知音,高山流水;忆往昔,峥嵘岁月;惜真言,长亭道别。节目包括歌曲,舞蹈,话剧,朗诵等多种形式,精彩纷呈。其中,师生T台秀夺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老师们一改平时上课的严肃,迸发了不一样的激情。而朗诵《毕业这回事》更是引起大家对已经逝去的大学生活的恋恋不舍。

本届毕业生欢送会既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让他们感受到学院深深的情意。希望所有的毕业生在今后的道路上都能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希望生环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