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体验辛劳,回味快乐——记10环本六月团日活动
日期:2011-06-04   编辑:       阅读:[ ]次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下午,10环本全体同学在责任教室11A-207开展了全体包饺子活动。天空虽然下着淅淅沥沥的雨,但是空气里却充斥着热闹的气氛。

在欢笑声中,大家积极分工合作,借锅,买菜,为活动准备着。经过一番热战,一盆盆的馅摆在了大家面前,我们整装待发,开始了包饺子比赛,比比谁快,谁更有新意。好些男生从不会到会,积极学习包饺子,看着大家那认真努力的样子,我们相视而笑。不一会儿,一个个成形的饺子便摆在了大家面前。然后大家开始迫不及待的煮饺子,当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时,大家个个都争抢着那可口的饺子。尝着美味的饺子,谈论着自己的理想,想想班级的建设,谈谈未来的人生,说说自己的见解和对班级的看法。脸上的微笑,就像那开了花的饺子,如此纯真,如此欢乐。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10环本紧紧团结在了一起,原来包饺子、吃饺子的过程可以有这番风趣。我们都在为我们的班级建设而努力着,想让班级更上一层楼。我们真心地希望我们为我们的班级贡献一份力量,默默地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