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遍识花草,扬我温大——生环学院首届“温大花草知多少”环保知识竞答
日期:2011-06-09   编辑:       阅读:[ ]次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下午14时,在11A-201由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发起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科协承办的首届“温大花草知多少”环保知识竞赛拉开了序幕。

参赛的一共有十六支队伍,参赛的人群主要来自于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大一,二级学生。比赛分为笔试与现场抢答两项议程。在笔试阶段,参赛者在组内相互交流,确定答案,并认真地写下,现场洋溢着和谐的比赛气氛。在紧接下来的抢答阶段中参赛者拿出了自己平日的积累,认真阅读PPT所放映出来的植物特征描述,并结合自己的认知,做出抢答,整个场面紧张而又有趣。比赛结果将在短时间内公布。

这次知识竞赛不仅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温州大学植物的多样性和丰富的花草知识,加强了环保意识,更增加大家对校园的熟识程度。这次活动可以说是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