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传承优良,奔向未来——记社团巡礼闭幕式社团表彰暨换届大会
日期:2011-06-11   编辑:       阅读:[ ]次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我们社团部在10B-202会议室举行了社团巡礼闭幕式社团表彰暨换届大会,传承上一届的优良,奔向美好的未来。

会议上各协会展示了一学期来所取得的社团成果,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意义深刻的学习。我们还对由每月评分、学期评分,获得优秀社团、创新社团、优秀会长、社团工作积极分子的协会和人员进行颁奖,这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他们的鼓励,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严肃而认真的换届仪式,新老会长共同撕下那面属于自己协会的旗帜,这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唐华老师精彩的讲话,对各协会的殷切期望和忠诚的建议,是本次会议接近了尾声。

简短的会议,充斥着温馨,包含着沉甸甸的责任。社团新活力的注入,将会使社团走向更美好的明天。我想今天的一切并不仅仅只是一个形式,更多的是一份责任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