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九—学风建设制度表进教室
日期:2011-06-12   编辑:       阅读:[ ]次

2011611日,生环学院学习部和宣传部成员一起在学院各教室粘贴《学风建设倡议书》和《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风建设制度》。并在二楼楼道墙面上粘贴学风建设的系列活动安排表。

学习部和宣传部成员根据学院学风建设制度,把学风建设对每个同学的要求、建议,及违反优良学风建设的处理办法都详细说明在表上。另外还有一张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安排表,让学院同学了解学风建设的每一项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学分建设的普遍性和它的重要意义。本次活动的另一个组成部分为:班级将本学期学风建设方案以海报形式粘贴于教室,全院同学相互监督,让行有所动!

学风建设制度表进教室为的是让每一个同学都知道学风建设的意义,提高同学们参与学风建设的积极性,为我们生环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