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十—学院召开考研交流会
日期:2011-06-12   编辑:       阅读:[ ]次

2011年是生环考研大丰收的一年,07级毕业生取得了累累的考研硕果。6月10日晚在10B-202,学院开展了2011年生环学院的考研交流会。六位成功考研的学长和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分三个流程进行,首先是院辅导员金海艳老师的发言,金老师用简洁的数据说明我院考研在温大一直位列前茅,作为学弟学妹的我们应有一份自豪感和幸福感。并指出考研精神就是重在坚持。第二项内容是六位学长学姐的心得分享,黄建峰学长的幽默,孙明伟学长的理智,葛振林学长的谦虚,刘超学长的精辟,张永华学长的执着专注,还有吴旭聪学姐的机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考研路上要有自己的方法,坚持就是胜利。第三个环节是提问交流,同学们问出了自己心中的困惑,学长学姐热心积极地为大家答疑解惑。整个环节,虽然轻松但大家都听得非常专注。
考研,更需要的是一种精神,坚毅就是往届生环学子为我们留下的财富,也是我们生环学院良好学风的重要体现,将考研精神传递到每一位同学,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