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激情羽毛球赛,赛出友谊风格
日期:2011-06-13   编辑:       阅读:[ ]次

为加强班级同学之间的沟通,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愉悦身心,强身健体,09环本于612日(周日)下午100在南校羽毛球馆举办了一场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的团体羽毛球赛。

全班同学分以寝室为单位被分为AB两大组,每大组为3小组,以循环赛为比赛流程,严格的比赛规矩和流程没有阻碍同学们参赛的热情。下午100之前09环本的一批人已经布满了体育馆,开始了热身训练,待正式比赛开始后,各队以不同的策略派出不同技术含量的同学上场。男单组含金量最高,场上人员挥汗如雨;男双组激情澎湃,周遭掌声四起;女单虽是柔情十足,也是颇具巾帼风范;女双实力相当,观众心系弦上;混双最具挑战,考验默契配合,比赛队员同样应付自如。整场比赛下来后,几乎每个人都上过场,几乎每个人都汗洒体育场,更有天公做雷雨来配合着比赛节拍。

3个多小时后的比赛最终在雨停后也告一段落,分出一至六名的获奖队伍以后,各队伍分别领取以夏日瓜果或茶山杨梅组成的丰富奖品。09环本的同学在比赛之后享受着奖品带来的甘甜以及活动中带来的喜悦,擦擦额头上的汗继而漫步在小雨里离开了羽毛球馆。活动结束了,同学们又一次在集体的合作与竞争中找寻到了属于09环本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