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薛伟副校长莅临生环学院开展人事调研工作
日期:2011-06-15   编辑:       阅读:[ ]次

2011615日上午830,薛伟副校长率人事处戴海东处长、陈孟森副处长和陈雅副处长一行四人来我院开展人事调研工作。吴明江院长、张丽萍书记、李军副院长、董新姣副院长等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本次调研会主要就学院的教师岗位聘任工作、人才引进工作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会上,吴明江院长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本轮教师岗位设置聘任工作的顺利进展情况、近期的人才引进工作计划和重点学科一级硕士点建设的人才需求等情况。其他学院领导也就相关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
薛伟副校长对学院本轮教师岗位设置聘任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基本符合学校的工作思路,并对目前生环学院师资队伍的现状、学科建设等工作作了详细的分析;他还强调指出,学院要在十二五期间抓紧时间引进学科带头人,列出引进人才详细计划,成立海洋研究所整合学术团队,集中精力做强做大生态学重点学科,为冲击一级硕士点打下坚实的基础、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样学院才有发展空间。
本次调研的核心为有关教师定岗定级等问题,涉及学院发展和改革的深层次问题及学校发展的大局,涉及每个教师的切身利益。薛校长及人事处领导的讲话,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对改革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办公室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