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赵敏副校长莅临生环学院指导工作
日期:2011-06-20   编辑:       阅读:[ ]次

2011617日下午2:00,校副校长赵敏,研究生部部长陈安金,副部长黄文浩、余闯,科技处副处长时茜、郭均纺等一行6人,莅临我院调研并指导学院“十二五”学科规划工作。院领导吴明江、张丽萍、李军和学院教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议。
吴明江院长代表学院从学科重点建设方向、创新团队的建设与科研成果培育、学科平台建设、硕士点申报和“海洋经济”相关学科建设构想等方面向校领导汇报了学院“十二五”学科规划的思路。学院其他与会人员就引进人才、合理配置资源等方面对学院学科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赵敏副校长对生环学院“十一五”学科建设的成就和“十二五”学科规划的思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在国家及省、市高度重视生物技术产业、节能环保及海洋经济战略的背景下,学院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加大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的引进力度,凝聚学科方向,凝练学科队伍,培育重大项目和成果,争取学科建设新的突破和硕士点建设质的飞跃。党委委员、研究生部陈安金部长也对生环学院的学科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此次校领导的调研和指导给学院的发展指引了正确的方向,对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