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
日期:2011-04-19   编辑:       阅读:[ ]次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人口文化协会在茶山镇上举行了“爱护我们的地球”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借此响应2011年第42个世界地球日。

环境的日益恶化,使得我们的生活质量变得越来越糟。水污染、土污染、大气污染等各种环境污染在我们身边随处可见,这对于我们是极大的威胁。为响应世界地球日,我们协会的队员们于本日上午积极的去茶山镇上开展宣传活动。活动分成四个小组,各小组成员分组行动,向路过居民分发有关世界地球日保护环境的宣传单,并且面对面的给他们讲述当今世界的环境问题和环境污染带来的危害,让镇上的居民了解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路过的居民们也都非常支持我们的活动,纷纷停下脚步前来听讲解,积极参与这个地球环保日来。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保护她需要靠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只有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我们才能拥有一个干净的家园。

人口文化协会

二0一一年四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