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重走红军路 再温红色情
日期:2011-04-21   编辑:       阅读:[ ]次

4月15日下午3:30,10生技全体同学及班级马列小组负责人,在南11A-205教室一起观看了红色电影《铁道游击队》,并在结束后举行了一个茶话会。

在同学们陆陆续续到齐之后,团委介绍了本次活动大概流程,接着请出了班级的马列小组负责人,在讲解入党程序后,电影就开始播放了。尽管这部电影年代久远,但同学们看的津津有味,在看到紧张时刻,会在下面暗自跺脚,替他们担忧。在影片结束后,大家围在一起讨论刚才看的电影,谈谈自己对战争年代的想法,谈谈对那些革命战士的评价。大家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言,讨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在马列负责人和团委的简单评价后,此次活动落幕了。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今年是建党九十周年。今天同学们重温了那段艰苦的岁月,了解了党在历史上的重大贡献,在讨论中可以看出大家都明白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的,应该好好珍惜,同时也明白了自己应该努力学习,为将祖国建设的更繁荣富强而贡献出一份微薄的力量。

二0一一年四月二十三日

王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