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环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三—学风建设师生交流会
日期:2011-04-25   编辑:       阅读:[ ]次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风建设活动的宣传和开展,我院于2011年4月23日中午12点40分在南10B-218开展了一次学风建设师生交流会,共同探讨当下学风建设背景下,各班的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有院辅导员金海艳老师和各班副班长。

学风建设不是一句口号,不仅需要宣传,更需要实实在在的行动。本次交流会意在师与生,学习部与同学之间相互交流起到反馈作用。会议过程中金老师用自己的学习经历向大家阐述学风、自律对一个人成才的重要性。各年级的副班长也交流了当下考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他们的困惑,而这些也正是我们日后工作中需要加以改正的,也是我们此次师生交流会的意义所在。

反馈是为了让我们做得更好,相信我们师生共同努力,会有一天生环学院的每一位学子都会以我们的踏实的学风而自豪,毕业后会因为我们严格的自律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