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奋笔挥书,技能之战
日期:2011-04-10   编辑:       阅读:[ ]次

201149下午2点,生环科协在11A-20611A-410两间大教室进行了校第三届生物技能大赛的理论考试。

到场参加考试的同学有74个,他们来自不同学院的不同年级,拿着各自的学生证进入考场,个个有备而来,有的在考试之前还看着高中的生物书。两点监考人员准时发考卷,卷子一共十道题,每题十分,总计100分,考试时间为100分钟。卷子一发到同学们手里,有的开始埋头苦做,有的快速地扫描,继而教室里一片沉默,只听见笔游走在答题卷上的沙沙声。三点四十分,本场考试顺利结束。

本次生物技能大赛的初赛理论考试,不仅要求参赛者有丰富的生物知识,而且需要参赛者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这次比赛积极响应各高校提出的提高大学生实验操作能力的号召,配合校“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实施,促进学风建设,加强了大学生的实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