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热血抛洒终得江山如画,我辈矢志再就光辉中华
日期:2011-04-10   编辑:       阅读:[ ]次

410,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部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及班级团支书在院组织部的组织带领下前往江心屿烈士纪念馆祭奠英烈,缅怀英雄。

上午8点半,大家在南大门集合后乘坐公交车前往江心屿,虽然路程遥远且车子颠簸,但是大家的热情不减。在一片绿色的映衬下,烈士纪念馆更加宁静、庄重,扫墓仪式首先由童栋栋同学致悼词,随后,全体同学向烈士默哀三分钟以表达我们无尽的哀思。“青山有幸埋忠骨,鲜花无悔祭英雄”学生会成员和各支部代表都向烈士们献上了最美丽的菊花。仪式结束之后,大家自由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体会红十三军的悲壮历程和挺进师的艰难岁月。

扫墓结束后,大家自由游玩了江心屿的各个景点,欣赏美景、如沐春风。本次扫墓活动让大家重温历史,告诫大家要努力学习,牢记肩负祖国发展的重任为祖国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