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环学院“绿色校园”建设青年先锋项目获得2010年度“春芽计划”小额资助项目三类资助
日期:2011-04-11   编辑:       阅读:[ ]次

4月2日下午,2010年度温州市“春芽计划”小额资助项目评审会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经评委认真评议,我院的“绿色校园”建设青年先锋项目荣获三类资助。

评审会上,来自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等主办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温州大学有关研究专家担任评委,全市各县(市、区)和各大高校总共37个志愿者团队负责人对各自参评的志愿服务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阐述汇报。生环学院的绿色校园建设项目依托学院的专业背景,影响力广、覆盖面大、可行性强、受益者多等优势,最终从37个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取得三类资助的好成绩,共2000元资助金。本次评审共评出3个项目获得一类资助,5个项目获得二类资助,12个项目获得三类资助,19个项目获得四类资助。总资助金额达7.3万元。

从成功申报立项开始至今该项目持续实施了半年之久,接连开展了“绿寝计划”、“校园环保宣传活动”、“大手牵小手 绿色·环保”手袋彩绘、温州市首届”生态环保进社区---大中小学生环保科技竞赛、夏屋社区环保宣讲活动等系列活动。虽然项目评审已经结束了,但我们的绿色校园建设依旧会继续,让生态文明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文/鲍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