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环学院举行辩论赛半决赛
日期:2011-04-15   编辑:       阅读:[ ]次

生环学院举行辩论赛半决赛

2011410晚上六点半,由我院学生会网络部和学习部共同举办的“辨清网络利弊,共建文明学风”辩论赛在8D-103火热举行了半决赛。来自10环本,10生技,09环本,09生技的四只辩论队同场角逐,竞争十分激烈。

本次辩论赛分为两场,第一场10环本对10生技,第二场09环本对09生技。分别就“电子阅读是否能够代替纸质阅读”和“网络远程教育是否能取代传统教育”进行了激烈辩论。正反方辩手们唇枪舌战攻势,将比赛一步步的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10生技和09生技获得了胜利,两支队伍将会在决赛的碰面,届时将又会是一场惨烈的厮杀。

辩论赛不仅仅是思维与语言的竞赛,更是智慧与勇气的比拼。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得到了提高。

曾祥能:15058718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