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强化实验技能,展望光明未来——温州大学第三届生物学科技能大赛仪器操作考试
日期:2011-04-18   编辑:       阅读:[ ]次

强化实验技能,展望光明未来

--温州大学第三届生物学科技能大赛仪器操作考试

41617日,为期两天的温州大学第三届生物学科技能大赛的仪器操作考试在生环学院10B402实验室展开,进入决赛的15名参赛选手按批次准时到场考试。

16日上午8时至下午1330分,第一批同学进场考试。下午14时至晚上1930分,第二批同学考试。实验考查为豆芽的蛋白质提取及SDS-PAGE凝胶电泳在实验比赛的现场,参赛选手们认真地配制实验试剂,同时他们那严谨的实验过程获得了在场老师的称赞。虽然部分选手的结果不尽人意,但是大家都在大赛中得到了属于自己的成果。17日,对于昨日实验失败及成果不理想的选手又进行了第二次实验,保证选手的水平正常发挥。

这次实验技能大赛仪器操作考试不仅仅使得参赛选手明白实验技能的重要性,同时也使得很多同学明白强化实验技能的必要性,规范了仪器操作。

陈芃琛15224118395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 &n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