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08生本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11-03-04   编辑:       阅读:[ ]次

2011年2月25日上午九点,生环学院在南11A-202召开2008级师范生实习动员大会。生环学院吴明江院长,教研室主任应雪萍老师,班主任王晓锋老师以及本次实习的指导老师林国栋出席了本次会议。生环学院全体08级师范生即08生本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教学科赵燕老师主持。

首先,吴院长为即将奔赴钱库高级中学的同学们作了动员。他指出:实习是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舞在座的同学。并对08生本的同学们寄予了高的希望,即为学院乃至学校今后实习工作作出良好的榜样。随后,林国栋老师就实习中的组织领导、时间安排、实习单位安排、基本要求、安全防范、实习内容、实习考核与成绩评定和实习纪律等方面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最后,班主任王晓锋老师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为全班同学增加了信心。

会后,08生本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实习动员大会,自己再次意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并且明确了实习的目的以及自己在实习期间应该努力的方向。(文/温大生环学院08生本 缪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