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草莓之旅 温情绽放--生环学院工会举行“庆三八”女教工瑞安草莓采摘活动
日期:2011-03-11   编辑:       阅读:[ ]次

3月8日下午,生环学院工会组织全院女教工前往瑞安进行草莓采摘活动。在学院院长吴明江、工会主席郑蔚虹的带领下,全院女教工20余人驱车前往瑞安梅屿蔬菜合作社。

当天下午天公作美,艳阳高照。为让全院女教工轻松出行,四位学院男教工主动担负起了司机的任务。驱车一个小时左右到达目的地后,全体女教工立即投入了紧张的劳作。呼吸着田野的清新空气,沐浴着和煦的初春阳光,大家心情愉悦,兴致颇高。在草莓地里,鲜红诱人的草莓惹人垂涎;在番茄地里,硕大甘甜的番茄令人惊喜。大家边摘边吃边交流,草莓棚里洋溢着欢声笑语。一个小时不到,每个人手里都多了两袋“战利品”满载而归。

女教工是我院各项建设事业的“半边天”,学院工会创造各种条件为女教工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让广大女教工切实感受到学院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