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绿色丽岙
日期:2011-03-11   编辑:       阅读:[ ]次

绿色丽岙

——六城联创志愿者活动

2011年3月9日下午,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绿脚丫环境协会与花卉协会一行二十余人,参加了“六城联创”活动的启动仪式。

当天下午,环境协会与花卉协会的会员们于2点整准时到达丽岙。除我院同学之外,小学生志愿者、妇联志愿者等几支志愿者队伍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两点半,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了。首先由负责人张丽霞进行简短的发言,说明此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她说,此次活动是为了保护环境,创建绿色丽岙,希望在我们各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和行动下,改善丽岙的环境,使丽岙成为一个干净、绿色的小镇。在发言结束后,负责人给每支志愿者队伍分配了各自的任务,包括发放环保宣传单的,清扫路面垃圾的等等。我们学院的会员分配到得任务是清扫路面和清理小广告。一接到任务,会员们便立刻行动起来,分配工作有条不紊,男生负责清扫路面垃圾,女生主要负责清理小广告,会员们个个严谨认真,一丝不苟。怀着创建绿色丽岙的信念,同学们认真工作起来,男生们不嫌路面灰尘多,女生们也不嫌脏,嫌累。在各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欣喜地看到,丽岙周边的环境有了很大改善,变得更加干净了!

这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也会从自身做起,携手共同爱护环境,留住地球的美丽。我们也期待着丽岙的更加整洁、鲜亮的明天。

温州大学绿脚丫环境协会、花卉协会

二○一一年三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