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携手绿眼睛, 共创环保新理念
日期:2010-12-27   编辑:       阅读:[ ]次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生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专业特色为基础,提高师生环保素质为目标,携手校党员之家和绿眼睛环境保护组织,于20101226中午在温大南校区A1生活区门口开展了主题为保护环境关爱生命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板块。第一个环节是“保护野生动物,关爱鸟类”宣传资料的派发。在此过程中,我同学向生活区的同学分发宣传资料,以此普及保护鸟类的知识。接下来的环节是“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宣誓签字仪式。同学们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这是对环保的一份承诺。最后的环节是教育资料片的展示环节。组织者通过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介绍宣传册上的环保理念。

“关爱野生动物,保护自然环境,珍惜点滴资源,共创美好家园”,此次活动不仅在大学生中普及了环保知识,宣传了生环学院的环保新理念,也是我们大学生对环境保护的一份承诺。要争做“书香支部”,不仅要从理论上创新,更是要从校园活动、社会实践这本“活宝典”中学习经验,有所提高。

生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