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场上战驰骋 绿茵显雄威
日期:2010-11-29   编辑:       阅读:[ ]次

20101128日早上8:00,温州大学校体育部于北校区足球场举行了建工与生环学院的“金秋杯”足球赛,球场上生环健儿个个精神抖擞,驰骋在绿茵场地上,彰显了我们生环学院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

在比赛过程中,场内球员个个奋力奔跑,带球过人、卡位、阻挡等精彩瞬间使得比赛熠熠生辉,场外啦啦队的叫喊声一波接着一波,于场内的精彩比赛相融合,体现了我们生环学院强大的后援力量。虽然最后我们以2:7的比分失利与建工学院,但是球员们的努力,球员们展现的精神风貌以及啦啦队的热情与鼓励无不彰显我们生环学院的精神风貌。

这场足球赛不仅建立了我们足球队员与建工足球队员的友谊,拉近我们两个学院的交流,而且暴露了我们球队存在的不足。我们球队将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进步,不断提升,相信生环的明天会更美好!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