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趣味运动,温暖今冬
日期:2010-11-29   编辑:       阅读:[ ]次

暖冬系列之2+2篮球赛

20101128日下午2:00,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南校水泥篮球场开展了2+2篮球赛趣味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和体育部共同组织,全体学生会成员都热情高涨地参与了此次活动。

秋风萧瑟,转眼天气渐凉,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学生会积极开展了此次活动。细雨朦胧,却浇不灭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部门的队伍都赛出了自己部门的风格。其中文娱部队员表现出色,气势如虹,取得了全场的高分,活跃了开场的氛围。此外,外联部女将们也不甘落后,屡屡得分,成了球场上的明星。最后,有学生会主席宣布获奖部门后,各部门成员一起分享了奖品,笑意弥漫全场。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而且促进了学生会的内部建设。每位参赛的成员得到了身心的放松,收获了真挚的友谊。学生会在暖冬的趣味运动中变得更加团结,更加温馨!

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