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领导叶世祥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实验教学工作
日期:2010-12-01   编辑:       阅读:[ ]次

11月30日上午,副校长叶世祥率教务处方乐平副处长、设备与实验管理处周荣副处长等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调研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建设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和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明江院长首先简要地介绍了我院实验教学的总体情况及实验室总体布局情况,就学院在实验教学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作了详细汇报,其他学院领导也就相关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叶世祥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他肯定了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并指出,学院尽快拿出急需解决事项的方案。在汇报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陪同叶世祥一行认真查看了10A和10B实验教学楼各实验室,尤其对动物标本室进行了重点考察。

本次调研对我院下阶段更好地开展实验室建设具有指导意义,我院将广泛动员,真抓实干,加快实验室建设步伐为科研和教学工作打下更坚实的基础,打造学校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