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废旧电池,回收有道
日期:2010-12-06   编辑:       阅读:[ ]次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2010121日、4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举办了系列性的废旧电池回收以及宣传环保的活动。

121日下午,在青协负责人的安排下,志愿者们纷纷下寝室回收电池。成功地回收电池活动为接下来的活动打下了牢固的基础。4号下午,青协又再次组织志愿者在温大A区门口举办了“我的环保语”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地向路过的同学宣传了环保的重要性,并请同学写下了自己的环保语,并贴到KT板上进行展示。活动接近尾声时,KT板上满满贴着同学们的环保语。

此次活动不仅为保护环境作出了贡献而且也提高了大学生对保护环境的意识。志愿者和同学们都积极加入到这个环保队伍中,为环保事业作出一份贡献。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曙光”青年志愿者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