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执法赛场 共创和谐
日期:2010-12-07   编辑:       阅读:[ ]次

生环与化材学院联合举办的裁判培训于十二月六日全部结束。

这次培训是由同学们根据自己个人兴趣爱好自愿报名的,因此,在培训期间同学们都表现得很认真。在理论课上,沈路学长向同学们仔细讲解篮球场上的规则,以及裁判要注意的事项。在讲的过程中,边讲边做手势,以便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同学们也边听边跟着做手势。整节课下来,学习氛围非常活跃。实践课是安排在晚上,虽然冷但同学们热情丝毫不受影响。每个人都过了一把当裁判的瘾。反而表现得更积极,积极地讨论,积极地吹比赛,沈路学长也认真的指导同学如何吹比赛。

本次的裁判培训虽然已经全部结束,但它的影响才刚刚开始。这为我们日后举办比赛有一定的推动作用,同样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有一份额外的收获。因此,往后类似的培训可以多开展些。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