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环学院马列负责人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0-11-23   编辑:       阅读:[ ]次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开展“创建基层先进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的号召,我院党员之家在院党总支的指示下,于11月22日在南11A—201召开了马列负责人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由党员之家办公室主任叶伟芬主讲,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全体马列负责人以及本学期新发展的预备党员。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学生党员入党程序及入党相关材料的填写说明。培训期间,叶伟芬首先讲述了学生党员入党的基本程序,主要包括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培养和考察,发展对象的确定以及预备党员的接收,考察和转正等。此后,她重点围绕《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登记表》和党校学员登记表以及《入党志愿书》等入党相关材料的填写进行详细地说明。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马列负责人对自身工作的了解程度,提高其对于学生党建工作的业务水平,从而促进我院学生党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化,使其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2010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