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顺利开展
日期:2010-11-26   编辑:       阅读:[ ]次

为了使07级应届毕业生实现更好的就业,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就业处结合我院往年的就业情况于2010年11月26日邀请了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段经理及招聘主管杨炳炎前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在南10B-202会议室举行。

26日下午2点, 招聘会准时开始。首先由段经理为招聘会现场的同学从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简介、企业文化以及招聘条件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广大毕业生同学最关心的薪资待遇、职业发展和晋升聘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充分说明和解答。宣讲结束后,多数与会毕业生都进行了现场招聘报名。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奶牛养殖,乳制品、烘焙食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省级骨干农业龙头企业。目前公司下辖上海一鸣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温州一鸣物流有限公司、温州兴农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泰顺一鸣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四家分公司及人力资源发展中心、财务管理中心、技术中心、销售中心、生产中心等14个职能部门,现有职员3000余名。

校园招聘会的主体作用在于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它给广大毕业生就业带来诸多机遇。此次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非常广阔的渠道。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