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新老齐聚乐融融
日期:2010-11-15   编辑:       阅读:[ ]次

2010年11月13日晚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老干部欢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素拓培训室内温馨上演。

此次老干部欢送会共有三个环节,分别是唐华老师致词,各部门老干部节目表演以及成长档案袋的归还。唐老师长话短说,用一首《蜗牛》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也告诉现场的我们,要背着自己大大的梦想勇敢的往前爬。而主席团共同合唱的《明天会更好》,更是给予那些曾经在生环学生会中奋斗过的战友们的美好祝愿。最让人感动的是成长档案袋的分发。老干部们拿着手中沉甸甸的档案袋,回想起曾经在学生会中的点点滴滴,一同发出了感慨:“在学生会中的一切都将是我们最珍贵的回忆!”

此次老干部欢送会,给予了我们再次和老干部们相聚的机会,也让我们从中感觉到了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的温暖。更重要的是,激励了我们这些还在学生会工作的干部们,向他们看齐,要尽自己的努力让生还学生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