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深入学习 狠抓落实——我院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7-09-30   编辑:       阅读:[ ]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927日下午,我院在南10B202会议室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浩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专题理论学习。
会上,黄文浩书记首先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他说,这次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的召开,是高校党建历史上的里程碑,体现了党中央对高校工作的关怀和重视,为高校思政工作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黄书记指出,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为新形势下学校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方向,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他要求,全院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习贯彻,加强谋划和落实,以思想政治工作的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