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企联姻·合作共赢——生环学院参加温州“千企百校”人才合作对接会
日期:2017-11-03   编辑:       阅读:[ ]次

20171030日,温州市召开2017中国·温州“千企百校”人才合作对接会,来自全国112所高校和全市1150家企业进行人才对接,共达成515项合作意向。

  此次校企对接会是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以“校企联姻·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为温州市企业和全国高校搭建互利共赢交流平台,为振兴温州实体经济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注入人才新动能。

在此次对接会上,我院陈培超博士代表学院与浙江博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双方达成产学研战略合作伙伴,将以校企合作为纽带,在科技创新、学生就业、企业培训等一系列领域开展相关合作。




浙江博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流式免疫分型体外诊断试剂研究、开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公司坐落于温州乐清经济开发区科技孵化创业中心,目前公司已经建成500 m2 GMP洁净厂房,建立中试转化平台、细胞平台、抗体平台,其中中试转化平台、细胞平台已完成建设并正式运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