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践行十九大精神之学习红军精神,重走红军路
日期:2017-12-04   编辑:       阅读:[ ]次

     

12 3 日上午,我院40名研究生党员和优秀学生干部在党总支书记陈孟森、党总支副书记赵崇峰的带领下前往永嘉参观红十三军纪念馆感受红军精神。旨在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人生目标。更好的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向党靠拢,跟党走。用更高的标准来约束自己。
在红十三军军部旧址我们观看了红十三军记录片。同学们认真观看,感触颇深且肃然起敬。深深的被老一辈革命家的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强大的个人魅力所吸引。会后大家热议纷纷。
在红十三军纪念馆中,分为中国十四支红军队伍介绍,红十三军组织结构,领导结构,分部情况和一些遗留物品的展示。使我们对红十三军有了系统和深入的了解。
伴着楠溪江的美丽的自然风光,在这片红色的土壤中。为了进一步感受红军革命前辈的品质。午饭后,我们全体人员沿着红军曾经走过的路切身体验红军革命先烈的坚忍不拔的意志。山高林密,连续爬行三个小时同学们不喊苦也不说累,充分体现了当代年轻坚强的意志。

  在革命先烈精神的洗礼下,在中共新时期领导集体的带领下。我们坚信在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的进程中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承诺,我们志存高远但我们脚踏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