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届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会议
日期:2017-12-05   编辑:       阅读:[ ]次
根据《关于组织2018届省级优秀研究生毕业生的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院于124日在10B-204召开2018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会议。院长吴明江,副院长李军、陈华林,副书记赵崇峰,研究生导师代表,学工委代表及研究生代表参与了本次评审工作。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崇峰主持。
赵书记对本次评选的流程及要求进行说明。随后参与评选的5位研究生胡广才,邵帅,吴美秀,李修玉和施璐璐以PPT形式对自己的科研成果及研究生生活进行展示并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最后评选环节中吴院长强调“优秀毕业生的评选不仅要看取得的科研成果,也要考虑到个人的思想品德及学习、工作、生活的表现”。各位评选老师及研究生代表根据评选办法中的条例和参选学生提交的评选材料进行了讨论,本着公正客观的评审态度,以投票的方式拟确定化学生物学李修玉、化学生物学施璐璐同学为我院2018届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推选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