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环学院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
日期:2017-11-30   编辑:       阅读:[ ]次
1130日下午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四院联合在岩松堂雁山厅举行主题是如何理解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主题报告会。旨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本次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牟德刚主讲,四个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牟书记从历史的纬度和理论的高度为与会教职工详细讲解了如何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变的新特点,他从三个方面做了深刻阐述并针对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的社会现状并结合新时代主要矛盾变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体现了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等多方面创新得到的成果。牟德刚副书记的辅导报告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需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每个人要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