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登大罗山之巅,展大家庭之谊—记生环学院第二十三届“囿圃精英”大罗山户外素质拓展
日期:2017-12-10   编辑:       阅读:[ ]次
为了提高我院团学干部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会各中心之间的友谊,我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210日组织了第二十三届囿圃精英大罗山户外素质拓展,辅导员金海艳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位团学干部都充满激情到东大门集合,一路步行,队伍整齐有序彰显了我院团学干部的整体素质。阳光当头,很适合出行爬山,又恰逢周末,登山者也是络绎不绝。大家精神抖擞,从山脚出发,一路向上。大家都精力十足,卯足精神,奋力向上。随着高度和坡度的增加,疲惫感涌上,但没有人轻言放弃,咬牙坚持。每到一个景点,大家都会分享食物,互相打气。不得不说,最后的路途很艰辛,每一步都很沉重,但有了大家的相互鼓励打气,目的地也近在咫尺。最后到达大罗山“龙脊”的时候,大家虽然疲惫,但也都是极富成就感。
虽然半天的爬山活动很短暂,但其留下的宝贵的回忆和重要的价值是难以抹去的。不仅让团学干部强身健体,增强了抵抗能力,更是促进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感情,增进彼此的了解和认识。希望生环团学这个大家庭可以永远和睦团结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