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井芹.宁教授入选温州市“海外精英引进计划”
日期:2017-12-14   编辑:       阅读:[ ]次

2017127日,全市人才发展大会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主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林娟娟受邀出席会议。

我院井芹.宁教授入选温州市“海外精英引进计划”人员名单,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领取了证书。

温州市“海外精英引进计划” 是围绕温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面向海外引进具有国际领先学术技术水平,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富有产业化发展潜力的科研成果,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带动新兴学科的学科带头人、科技领军人才和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

井芹.宁(ISERI YASUSHI),博士,温州大学特聘教授。从事富营养化控制、蓝藻发生机理与控制、生物分析与鉴定等方向的研究及应用研究。生物同定研究成果被《日本水道协会》收录于该行业图谱丛书;共著的《环境水理学》被指定为日本大学专业教材;共著的《九州产业手册》是行业技术指南。2016年被日本文部省任命为研究与技术指导环境专门调查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