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毕业研究生党员教育大会暨新《党章》专题辅导会
日期:2017-12-15   编辑:       阅读:[ ]次
为教育引导毕业研究生党员全面准确深刻贯彻新党章,12月11日下午,我院在10B-204举行了毕业研究生党员教育大会暨新《党章》专题辅导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崇峰、辅导员金海艳及全体毕业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赵书记生动全面的阐述了党章修订的历史脉络、现实意义、具体内容和实践要求。
他指出修改党章是实现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客观需要,是新时代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战略举措。他要求全体毕业研究生党员务必认真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要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贯彻落实党章中提出的新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随后,辅导员金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相关事宜做了详尽的介绍,强调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
会议最后,赵书记希望全体毕业研究生党员在离校过程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文明离校的示范者和引导者;希望全体毕业研究生党员在以后的工作和求学中勇于担当,为党旗添彩,为组织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