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严肃考风考纪 共创辉煌成绩——生环学院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日期:2018-01-12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即将进入尾声,期末考也接踵而至。为了严肃考风考纪,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生环学院于111日在11A-201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崇峰主持,学院各班班委参加此次会议。

         赵书记开篇便直奔主题,考风就是班风,就是学风。多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考风考纪教育和考试管理,不断采取各项措施加强考试管理。赵书记一直强调考风考纪的在历届考试中的重要性,是高压线,不能碰,并表明学院会在这方面更加严格对待。随后,书记就有关考试作弊的处罚规定做了说明。他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不到两星期的时间认真,踏实,努力学习,不要对考试抱有侥幸,暂时放下一些不必要的事物,全身心投入到期末复习备考当中,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接着,赵书记还就我院学生存在的学习问题进行分析。他说:“17级新生因为高考改革导致的专业不擅长,学习高数这种理工科起来会比较困难,力不从心。他表示,无论基础如何,都需要同学们去花时间,下功夫。而记忆性的专业现在亡羊补牢也是有效的,查漏补缺,把落下的进度赶上。赵书记还希望同学们能学会合理的安排时间,理性对待考试,保持良好心态,同时在场的班委起带头示范作用。

最后,赵书记寄予大家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可以认真复习,严肃对待考试,在期末考中发挥最好的状态,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过个充实愉快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