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1-11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110日下午,生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10b-218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深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奇主持,党员悉数到场。此次民主生活会,既肯定了各位党员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并在此基础上明确了整改方向。

勇于和善于开展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也是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指导原则。确保当前正在进行的分析评议工作不走过场、不出偏差、取得实效,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尤为重要。

在党内民主测评过程中,与会党员结合个人实际情况,纷纷发言,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介绍了自己这一年来的情况,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一些有深度的认识。 同时,同志间还进行了互相批评,大家畅所欲言并虚心接受了其他同志的看法和意见。

按照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内容,联系自己思想及学习、工作实际,大家都确实发现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多数同志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不仅非常必要也非常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