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牵手日本佐贺大学共谋合作发展
日期:2018-03-09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18年3月6日上午,日本佐贺大学国际课成濑雅也课长和国际交流推进中心山田加奈美专员代表佐贺大学访问温州大学。温州大学外事处处长严晓鹏主持召开合作交流洽谈会。外事处副处长熊勇,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吴明江、副院长陈华林及部分师生参加座谈会。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作为试点,已与佐贺大学农学部成功开展师生互访和科研合作,吴明江院长向参会人员就相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到佐贺大学访学归来的两位同学也简要地汇报了在佐贺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

外事处严晓鹏处长简要介绍了温州大学的相关政策,并就佐贺大学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交流,是两校在国际合作方面的深化发展,进一步推动两校深度合作进程,有力推动了学校国际化办学。

洽谈会后,佐贺大学代表人员参观了我校发绣博物馆和留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