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秉承初心,坚定不移——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学初班干部会议
日期:2018-03-07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36日中,生环学院开学初干部会议在10B-204召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崇峰、辅导员金海艳老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生会部分同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就学生开学初学风建设和生活问题两方面展开。

金老师首先向各班班长询问了各班级学生的到校情况及寒假生活并询问了学院内是否有寒假意外变故临时需要困难补助的同学,各班负责人均积极反馈已知情况。书记表示,不管是对于人身安全还是财产安全,大家都需提高警惕。

其次,新学期到来,各学科竞赛的报名活动也相继开始。赵书记向大家阐述了省新苗计划、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及环境科学竞赛报名的相关事宜,希望班长、团支书们能向班级同学积极宣传,使同学们重视竞赛,踊跃报名。对于上学期课程需要补考重修的同学,书记表示希望他们能提高重视,注意纪律,认真复习!并且希望班级同学能为补考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同学们秉承初心,坚定不移地走下去,为自己有限的大学时光,为班集体,为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