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长走进生环学院课堂听课
日期:2018-03-06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18年3月5日,校长李校堃在生环学院院长吴明江等老师的陪同下走进17级生物化学研究生课堂,了解学生们新学期的上课情况。在佟海滨老师的生物化学课上,佟老师以详尽、清晰的板书积极引导同学们对生物问题的思考,将严谨的教学态度与激情的授课风格相结合,师生互动不断。同学们通过生动的板书、专注的思考、频繁的师生问答,不仅掌握了知识,更体会到生物本身的魅力。

随后,李校长又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李校长说:“温州大学近几年来迅猛发展,随着温州大学不断的发展,温大的定位也越来越清晰,已成为在全国范围内的一所高水平、一流的、应用型大学。并在许多方面都有很大的优势和资源,同时也是与国际接轨最多的一所院校,如我院在意大利、韩国、加拿大等建立合作开设分校。”同时关于就业问题,他表示温州大学有许多机会,只要你不懈努力,加强发展自身实力,就会有很多机会,同学们应把握好机会积极主动的与这些教授学者多交流,同时告诫同学们在未来的发展中,要有全球的视野、要有国际的视角去谋划未来。

他希望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温州大学能够涌现出一批批真正用心教学的教学大师,能够建成学生真正欢迎的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