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温州校友分享座谈会
日期:2018-04-16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校友母校情永续,齐心协力谋新篇。4月14日上午,我院于10B204举行了“与学弟学妹话未来”校友分享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孟森、辅导员金海艳、部分在温校友和数名大三学生代表。交流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孟森主持。

会上,陈书记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他希望此次交流会能够增进母校和校友的情谊,也希望各位校友分享近年来的工作或学习情况,并以此对母院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如果想考研,一定要争取考名校,并且要打好基础,早作准备”;“建议学弟学妹先就业后择业,创业要理性”;“毕业前三年还是一个学习的阶段,要提高自己的职场适应力,在大学除了学好专业知识,更要注重自己综合素质的提高”;“师范生的专业素养很重要,上好一堂课,要的还是深厚的专业功底”;“希望学院可以开设专业英语课,提高我们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随后,各位校友都相继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和职场感悟,对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的培养方案、对学弟学妹的学业规划、就业规划等给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听完学长学姐们对学习和职场的感悟,很受启发,对我职业路径的选择很有帮助”。座谈会结束后,在校生纷纷表示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