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留学项目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8-04-16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进一步宣传学院国际交流项目,加强留学师生与在校学生的交流互动, 4月11日,生环学院在11A-205教室举办了我院留学项目经验交流会。
  沈媛媛老师先为同学们分享了她在加拿大留学时的经历。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加拿大伦敦大学的校园环境、教师授课、学生上课的情况以及校园周边美丽的自然风光。不仅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在加拿大的学习生活,还给即将出国留学的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切实的建议。

新通教育老师随后对雅思考试的各部分内容作了简单的介绍,并对听力和口语考试的应试技巧、出题规律作了重点讲解。并向同学们进一步介绍了雅思阅读的题型,解题技巧及对阅读学习的要求。在雅思写作方面,更深入的分析了雅思图表写作和命题写作的解题思路和方法。

最后,新通教育老师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随着高等教育国际化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学子可以走出国门赴海外深造。通过出国留学,我们可以领略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学习方法,体验国外文化与风俗,并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期望同学们今后不断加强外语水平和专业素养,争取出国留学,拥有一段精彩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