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环学院开展上海、杭州、温州等地校友联络工作
日期:2018-04-16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4月13-14日,学院领导、教授代表、辅导员利用周末开展上海、杭州、温州等地校友联络工作。

我院应雪萍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赵崇峰赴上海看望校友,听取校友对学院近年来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就业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赵书记在与校友们亲切座谈时提到:“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尽可能在学生考博、考研和实习就业方面提供帮助,也热情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用自己工作的切身体会,为学弟学妹们做分享、助发展。”我院副院长陈华林、副教授陈培超、辅导员吕增益一行走访了在杭州求学工作的校友们,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为在同一城市工作的校友们搭建交流联络的平台,也我们提供交流见面的机会,以后我不论身居何职都会助力我们学院的校友工作。”同时,学院近三年毕业的在温州求学工作的校友也纷纷重返母校与在校的学弟学妹分享了他们的求学和工作的切实感悟。校友们还自发酝酿成立温州大学生环学院校友会事宜。

据悉,我院将继续加强校友联络工作,增强校友凝聚力,助力学院发展。


                 

                与杭州校友合影

               与上海校友合影

              与温州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