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环学院召开全体2018届毕业生大会
日期:2018-05-18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为切实抓好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安全教育及其它毕业相关工作,保证毕业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517日上午,我院在7D-501教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议,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崇峰、教学科范文春老师、学生科金海艳老师及全院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金海艳老师主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代表全院老师对2018届全体同学们的祝福,希望2018届学生能够顺利做好毕业离校工作,走上工作岗位后能够继续关注学院、心系温大,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永远是各位毕业生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能事业有成,不负母校的殷殷期望。同时,书记还叮嘱各位毕业生离校之际,遵守学校有关规定,按时办理好各项离校手续,文明有序离校。

教学科范文春老师结合教学科的工作,把每一位毕业生离校前需要达到的要求以及需要办理的手续做了说明。随后,学生科金海艳老师从毕业生要上交的、要知道的、要拿走的、要填写的等四个方面对下一阶段的毕业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并对毕业前期各注意事项做了详尽说明。 强调了毕业生日常管理要求。在就业方面,金老师解释了就业协议的签订要求,明确了就业协议上交时间节点。另外,金老师还她细讲述了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活动和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动员学生们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同时,她也鼓励学生们自主创业。尽管目前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她仍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就业态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

本次会议对于毕业生了解毕业相关事宜、顺利完成毕业及离校事务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