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树立宪法自信,维护宪法权威——生环学院2017-2018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课
日期:2018-05-22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2018516下午,由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以及建筑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树立宪法自信,维护宪法权威”形势与政策课在11C-401举行。特邀温州大学法政学院项一丛老师为同学们解读2018宪法修正案。

项一丛老师从为什么要修改宪法、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推进宪法实施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与会人员进行系统讲授。整场讲座主题突出、观点鲜明、条理清晰、论述深刻,对广大民警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履行宪法使命、保障宪法实施,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和积极促进作用。

最后,项一丛老师呼吁在座的同学们都去认真阅读宪法,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我们有义务去了解这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本大法,做到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