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8年嘉华创新励志奖学金表彰大会暨“我的考研路”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
日期:2018-05-24   编辑: 生环学院   阅读:[ ]次

5月23日下午,我院在南校音乐厅举行2018嘉华创新励志奖学金表彰大会暨“我的考研路”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生环学院90级校友王琦先生、温州大学文科实训中心主任(原生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浩、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孟森、副院长李军、副院长陈华林、党总支副书记赵崇峰、生环学院各科室负责人、专业教师、学生代表近四百余人参会。

蓝图已绘就,奋发正当时。四年的成长,伴随着老师的教诲,更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关怀。在声声不息的掌声下,陈华林副院长站上舞台为嘉华致辞。他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也希望全院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会上,陈孟森书记宣读了2018年获得嘉华创新励志奖学金的55个团队或个人名单,并现场颁发了“成才励志奖”、“学习成就奖”、“科技创新奖”等三个类型的优秀团队和个人。



凝聚青年力量,助推青年梦想。随后,进行了“我的考研路”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6位考研学霸代表都逐一站在舞台上,分享了的自己的考研心路。顾泮雪说, “既然选择了,就不顾风雨兼程。”而考取北京师范大学的翁梦露说她一直以“逆风飞翔,向阳而生”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她还分享了自己的六种复习法宝。来自14生科的诸爽爽则谈到考研贵在坚持。坚持是成功的最大元素。考入浙大并复试逆袭的朱金俊说,考研是一场情商的较量。他还透出自己的干货,先要找准一个考研的学长学姐,跟着他们考取的学校找准目标;再找准一个目标学校的老师,每天通过发邮件的方式“联络感情”,争取找到一个优秀导师为研究生之途铺路。不管是金宇的“苦中作乐”还是董蓓蓓的“越努力,越幸运”,他们每个人安然于无闻,执着于真知,都是我院学子的良好榜样!



奋斗没有终点,任何时候都是一个起点。“嘉华“之后又将开启一段新的旅程,毫无疑问的是——他们走出温大,必会驶向更繁华的彼岸。